是橙崽吖

不定期更新咕咕鸡,想要约稿可私聊

【月莲】草莓

◎私设如天

◎是这位小可爱@Cynthia 的点文,不过我写的不太好

◎ooc属于我,莲音天使也属于我。



“莲音,快点快点,楼下有个帅哥诶!”舍友急切的声音将莲音从睡梦中唤醒。


本着面对帅哥时的美丽心情,她羞答答地从窗户上偷偷向下瞥。


好嘛,希尔度。她看见背影就认出了这个冤家,登时也顾不上刷牙洗脸了,躺回床上,被子一拉,继续睡觉。


莲音有个不太好的习惯,她极度不喜欢吃早饭。


那是高中养成的恶习,16岁的少女从高中的第二个月开始到高三结束,愣是没吃过一顿学校的早饭,希尔度则是雷打不动的早饭党,后来甚至发展到给她带早饭。


高中,一位男生每天给另一个女生带早饭,莲音现在想想都气的牙痒痒。


三年!她缩进被窝里,愤愤的想着,她被班主任特殊关照了三年啊!


舍友下来又上来,好气又好笑的看着眼前的团子,“我的大小姐,你怎么不说那男生是来找你的?”


“呸,谁认识他?反正我不认识。”莲音闷闷的声音从被子中传出。


她华丽丽的飞了个白眼,尽管莲音看不见。叮嘱道:“得了吧!这儿,那帅哥给你买的早饭,放这儿了,我得去上课了。”


“嘭!”宿舍重归平静。


莲音将自己的脑袋从被窝中露出,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堆包子,豆浆和……纸条?


姑且称之为纸条吧,但,谁传个纸条还把它折成爱心的,她可不记得希尔度是这么闷骚的一个人啊???


但她还是下了床,一点一点拆开了那张小爱心,仔仔细细看上面的内容『好好吃早饭❤️』。

莲音震惊了,莲音迷惑了,莲音开始怀疑人生了。


这谁?


虽说她俩是青梅竹马,但她还真没见过希尔度给谁画过爱心。


所以说,这个希尔度是假的吧?!


于是在上午的课程结束后,希尔度成功获得了一个微笑等待的小青梅一只。


尽管内心开心的像一只蹦跶的二哈,希尔度还是淡定地用书拍上莲音的头,“等谁呢?”


莲音微笑着看着他,“反正不是你就对了。”然后向着身后她也不认识的人挥了挥手。


希尔度:……


莲音:我不认识他,这个憨批怎么可能是我青梅竹马。


但看着希尔度明显塌下去的狗耳朵,莲音还是笑着剥了个糖塞进他嘴里。


希尔度在她剥糖的时候就知道了她的意思,然后等她塞完糖后,一把抓住她的手,用舌尖轻轻的舔舐她的指腹。


“好啦~就是等你的。”


莲音的声音从身旁响起,带着玩笑得逞的愉悦。


希尔度没忍住,舌尖从她的手上分开,然后堵住了她水润的嘴唇,将嘴里的糖渡了过去,顺便调戏了一下她温软的樱舌,暧昧的银丝在空气中断开,希尔度假装回味了一下,附在莲音耳边轻轻道。


“嗯,草莓味的。”


莲音?


莲音已经宕机了。





————————————————

我好菜。。。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