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橙崽吖

不定期更新咕咕鸡,想要约稿可私聊

次元不同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二十二)

第十赛季修和第十五赛季乔穿越撩汉的故事。

老人组×修,新生代×乔,重度沙雕

ABO世界,别名:两个O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带伞哥玩儿,ABO不会打全,不知道的自己搜。

————————————————


“所以呢?”魏琛咬牙切齿地看着屏幕面前花里胡哨的君莫笑。


“什么所以?哎呀老魏,你看看你,年纪大了脑子都不好使。”


“所以我的死亡之手你**什么时候给我。”他“心平气和”地打字。


“嗐,好说好说。”叶修笑着打下字,“不过……”


“不过什么?”魏琛心一紧。


“哎呀,你说要是黄少天他们知道了……嗯……对吧。”


“****叶修你大爷。”


“我大爷好着呢,不过大爷您别把自己气坏了。”


“我****。”魏琛拍了一下自己的键盘,引得周围众小弟面面相觑。


“我加入行了吧。”


“嗨呀老魏,这就对了嘛。识时务者为俊杰。”


兴欣建立计划(40%)


“前辈前辈,我才知道原来罗辑哥的教授有一个实验室是我家提供的。”乔一帆惊喜的声音传来。


叶修靠在椅背上朝他看,“那罗辑就交给你了,小乔同学。”


乔一帆:。。。难道不是我们一起?


叶修:我还忙着拯救世界呢。



周末的时候,乔一帆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操作终于成功把罗辑拐到了手。


而几乎同时,包荣兴也不知怎么回事被叶修搞到了。


nice,就剩方锐了。


但乔一帆和叶修在那一天晚上突然做了个梦。


梦很真实,带着血从世界上缓缓滴落,还有谁的呼喊越来越远。


是……谁?


很熟悉,很重要的人吗?


可这儿又是什么呢?


哪儿才是梦?哪儿又是现实?


乔一帆望着窗外的天空,突然陷入了恐慌。


如果这是梦的话,那我,叶修前辈到底怎么了?


他越来越头,模糊的记忆从脑中闪过,余下的全是痛楚。


这是哪儿?


我又究竟是谁?


我到底是为什么来到这儿?


梦醒之后,叶修去联系了方锐,出乎意料的方锐答应的很干脆。


叶修突然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了。


但,兴欣的到齐让他有了新的事做。



另一边的呼啸


“他邀请你了?”


“嗯。我会带他们回去的。”


“方锐,拜托了。”



————————————

是完结的味道,马上了。

结局的话或许是刀子呢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