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橙崽吖

不定期更新咕咕鸡,想要约稿可私聊

次元不同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二十)

第十赛季修和第十五赛季乔穿越撩汉的故事。

老人组×修,新生代×乔,重度沙雕

ABO世界,别名:两个O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带伞哥玩儿,ABO不会打全,不知道的自己搜。

——————————


安文逸老老实实跟在霸图公社的身后打boss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那个被一个格外注意的拳法家加进来的阵鬼会成为他以后的搭档。


他安安分分地给所有人奶着,却被疯狂cue。


一寸相思:小手,小手


一寸相思:我没血了。


安文逸面无表情地看了看组队中他的血量。


没血???


你看看你旁边的落日余晖(宋奇英)


你再说一遍!


一寸相思:小手,小手


一寸相思:我没蓝了。


行叭,这次的借口算是找对了。


安文逸操作着小手冰凉给一寸相思加了蓝。


小手冰凉:我是B,不要再骚扰了。


乔一帆在屏幕前望着这句话笑了起来。


一寸相思:我又没说我是B鸭。


恶意卖萌。


安文逸久久地盯着那些字,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个一寸相思手速有些不正常。


正常人能够秒回信息顺带放两个鬼阵吗?


安文逸退出组队后接受了一寸相思的好友请求。


一寸相思:小手,一起吗?


小手冰凉:你想干嘛?


乔一帆笑了起来,果然是安文逸呢,这么明显不发现都对不起他自己啊。


一寸相思:想请你参加挑战赛。


小手冰凉:……


一寸相思:代表嘉世欢迎你


一寸相思:当然,不会强求的。


才怪嘞。


小手冰凉:我不认为我已经达到职业选手的水平。


小手冰凉:况且,嘉世并不缺治疗吧。


一寸相思:你拥有出色的时机把握能力,手速不是限制的原因。


一寸相思:嘉世是不需要


一寸相思:但是


一寸相思:兴欣需要。


安文逸愣住了,那句“兴欣需要”像是有什么魔力,让他鬼使神差地打下了“好的”。


怎么回事?


安文逸不清楚,但好像冥冥中感觉,


兴欣,是个对他很重要的东西。




悄悄咪咪更新,有些细节问题请谅解,我太困了。

晚安安啦。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