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橙崽吖

不定期更新咕咕鸡,想要约稿可私聊

次元不同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番外)

第十赛季修和第十五赛季乔穿越撩汉的故事。

老人组×修,新生代×乔,重度沙雕

ABO世界,别名:两个O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带伞哥玩儿,ABO不会打全,不知道的自己搜。

——————————

愚人节啊!

乔一帆看着手机上的锁屏壁纸,有些感慨。

本能告诉他不搞事不好,但直觉告诉他搞事之后自己可能死的很惨。

管他呢?大不了和前辈一起搞,反正也不是他一个人。咦嘻嘻嘻嘻~


在认真劝说(怂恿)了叶修之后,两个人开始了名为捉弄实为坑蒙拐骗的行动。



搞自家人好像不太好,那就从蓝雨开始好了。叶修和乔一帆相视一笑。


一叶之秋:我喜欢你,少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真的嘛?老叶,走吧,队长这边我会瞒着的,我们去领证吧!

一叶之秋:行,聘礼先拿来。

夜雨声烦:成交。

夜雨声烦:收到了吗?收到了吗?收到了吗?走吧。

一叶之秋:傻孩子,今天是愚人节啊。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竟然骗我,啊啊啊啊,太过分了,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过分了,你等着。


一寸灰:那个,我想和你说件事,小卢。

流云:我同意!

一寸灰:???

流云:聘礼我会好好赚的,所以在那之前小乔前辈不许和别人跑了。

一寸灰:???

流云:实在不行,我可以先给你一部分,反正结婚后我的就是你的了!

一寸灰:今天是愚人节啊,傻孩子。

一寸灰:不过材料还是谢谢了。


至于为什么没有喻文州,emmmm

叶修: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乔一帆:那是叶修前辈的事。

一叶之秋:小周啊,我……

一枪穿云:我喜欢前辈。

一枪穿云:聘礼够了吗?

一枪穿云:不够,我还有。

一叶之秋:对不起小周,愚人节快乐!


叶修:骗这么一个可爱的后辈有些于心不忍啊!!!


黄少天:骗我就忍心?!




一叶之秋:大眼儿,我喜欢你。

王不留行:要材料没有,要人一个。

一叶之秋:告辞。

一叶之秋:愚人节快乐。


一寸灰:英杰,我喜欢你。

木恩:!

木恩:等等一帆,你……真心的?

一寸灰:但是我穷,我配不上你 。

木恩:说什么傻话呢,要什么,我给你赚。

一寸灰:这是聘礼吗?

木恩://////

一寸灰:愚人节快乐,英杰。

木恩:啊,同乐同乐,等等,材料给我呀,队长会不会打我啊?




叶修:霸图我搞不了。


乔一帆:我试试?


叶修:行叭,你加油。


乔一帆:就这些了吧,其他的也没有什么了?

叶修:行。

一寸灰:奇……奇英,我喜欢你。

长河落日:走吧。

一寸灰:?

长河落日:领结婚证去。



一边听课一边码字,我……

评论(7)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